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控科技证券事务代表庄维佳辞职 因个人原因

科技 挖贝网 2020-06-22 12:00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近日安控科技(300370)董事会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庄维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庄维佳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安控科技证券事务代表庄维佳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庄维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0.79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安控科技的主营业务聚焦于自动化、工控安全、智能制造等领域产品技术核心能力和场景应用能力的提升,重点关注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和行业应用实践的结合,在自动化、油气服务、智慧产业三大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致力于让客户的工作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和环保。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8a9213b-3679-4013-ac30-ae4ff94008e2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