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马科技总经理韦练辞职 因个人原因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4 17:46

挖贝网 6月11日消息,近日万马科技(300698)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韦练的书面辞职报告,韦练的原定任期为2019年6月4日至2021年7月19日,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万马科技总经理韦练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韦练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和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安华智能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

截止本公告日,韦练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韦练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保证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提名张禾阳为公司总经理候选人,公司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及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张禾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张禾阳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总经理的情形。经了解,张禾阳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公司总经理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规范运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43,469.7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

资料显示,万马科技主营业务为通信与医疗信息化设备的研发、生产、系统集成与销售,及数据中心的集成与维护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4864&announcementId=1207919366&announcementTime=2020-06-1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