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盛光电财务负责人陆宏辞职 王婷婷接任

科技 挖贝网 2020-06-14 17:46

挖贝网6月11日消息,近日元盛光电(83941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婷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6月10日起生效。

元盛光电财务负责人陆宏辞职 王婷婷接任

董事会于2020年6月11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陆宏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11日起辞职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婷婷、陆宏均不持有元盛光电股份。由于财务陆宏离职,任命王婷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元盛光电表示本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元盛光电终秉承专业化的经营模式,坚持以触摸屏技术为核心,做到从1寸到100寸的触摸屏及其应用领域的扩展,给客户提供从SMT到SENSOR到盖板到贴合的一站式服务。公司销售模式以客户定制为主,主要从事石墨烯电磁屏产品、智能穿戴产品触摸屏、车载导航触摸屏以及工控一体机触摸屏的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1/1591866846_670341.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