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牙耳机如何挑选 蓝牙耳机的品牌有哪些

科技 pchouse 2020-06-26 14:17

蓝牙耳机是众多耳机分类之一,蓝牙耳机因为方便,因为性能等问题备受消费者青睐。想要挑选蓝牙耳机应该怎么挑选合适?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蓝牙耳机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蓝牙耳机如何挑选

1、根据耳朵习惯选择耳机

佩戴体验主要由耳机的配搭方式、耳帽、重量、松紧程度决定的,但是根据个人的主观感觉不同,也会有所出入。如果是特别在乎佩戴舒适度的人,还是建议去实体店佩戴体验后再购买。

2、一定要选最高级的蓝牙版本

耳机的传输效果主要有耳机的芯片决定的,现在蓝牙耳机芯片主要有美国的Broadcom和英国的CSR。市面上的蓝牙芯片版本主要有4.1、4.2、5.0三个版本,5.0的目前还不太普及,价格较高,4.1、4.2是主流。可以传输速率更加高,传输距离更远,更低功耗,无线覆盖范围增强,可以直接连接,不需输入密码,同时也可以实现自动回连,智能一拖二等功能、并可大量兼容如今的数码设备。

3、耳机续航时间决定使用时间

续航时间决定你的蓝牙耳机能用多久,又分为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而决定续航时间的其实跟耳机的电池质量以及耳机体积都有关系。现在多数的蓝牙耳机都以聚合物锂电池为主,因为其体积小,功效强大,续航时间长,可用寿命也高。一般的蓝牙耳机续航都有七八个小时以上了。

二、蓝牙耳机的品牌有哪些

1、JEET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凭借火爆的销量,无可厚非位居榜首。为了更用户最好的耳机体验,采用欧美进口材料生产,生产标准均按照高端耳机水平;音质上,还邀请全球多位著名调音师进行调音,可以说了下足了功夫。

2、拜亚动力蓝牙耳机

拜亚动力耳机腔体是金属材质,拥有磁吸功能,方便更好收纳。耳机会附赠一个充电底座,充电的时候需要放置在充电底座上,进行连接充电。线体是面条线设计,不易缠绕也不易磨损。

3、铁三角蓝牙耳机

铁三角蓝牙耳机线体设计做的很合理,而且操作手感也不错,特别适合运动时的盲操,其外观线条曲线很漂亮,搭配红色金属腔体的设计,给人时尚的气息。

4、漫步者蓝牙耳机

漫步者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中规中矩,线体和线控部分也走主流的风格,但其收纳盒设计,精致小巧。

5、森海塞尔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蓝牙耳机外观设计简单而不缺仪式感,其颈挂式设计,方便线控部分以及电池、蓝牙模块备受消费者青睐。

可见,蓝牙耳机挑选可以根据耳朵习惯选择耳机、最高级的蓝牙版本、续航时间决定使用时间等因素进行挑选,此外,还需注意品牌,铁三角蓝牙耳机、拜亚动力蓝牙耳机等都是不错的。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