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虚拟音乐会初创公司Wave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6-12 16:48
美国虚拟音乐会初创公司Wave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hollywoodreporter报道,美国虚拟音乐会初创公司Wave近日完成了由Maveron领投,Griffin Gaming Partners、NTT DOCOMO Ventures、Avex、Superfly Ventures、Convivialite Ventures、Raised in Space、Scooter Braun、Alex Rodriguez、Superfly联合创始人Rick Farman和Twitch联合创始人Kevin Lin参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该公司计划把这笔投资用于虚拟音乐会之外包括游戏和社交等泛娱乐体验领域,完成本轮融资后,Wave的总融资额已达到4000万美元。

Wave联合创始人兼CEO Adam Arrigo表示:“能获得Maveron和Griffin Gaming Partners等知名投资者的支持是我们的荣幸,他们一直在为突破性的消费业务提供资金支持。多名新的战略伙伴提供的额外资金支持表明,娱乐行业正在寻找新的互动方式来与当今的数字一代建立联系。”

Wave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这家公司由一些希望举办数字现场音乐会的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所创立。该公司与唱片公司、经纪人公司和独立艺人合作,举办以流行歌手的虚拟化身为特色的虚拟音乐会。

曾与Ariana Grande和Justin Bieber等艺人合作过的音乐经纪人Braun表示:“我想与当今音乐和技术领域最有远见的领导者合作,这个行业的未来取决于他们。Wave正在将这两个非常重要的行业联系起来,并采用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以艺术家至上的方法为下一代音乐会观众创造变革性的体验。”

目前,虚拟音乐会正变得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各大音乐节和现场表演活动纷纷取消的情况下。在推进数字娱乐方面,全球超人气竞技网游《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 Games 一直是这一趋势的主要推动力,其与著名DJ Marshmello在2019年共同主持了一场数字音乐会,并吸引了超过1000万的音乐迷和游戏迷参与其中。

此外,Wave还计划将业务扩展到日本和中国,并在6月5日举办了一期以歌手Tinashe的数字化身为主打的虚拟演唱节目。

虽然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娱乐受到了诸多挑战,但它同时也促进了游戏开发者、艺术家、音乐人和其他娱乐行业从业者之间的密切合作,相信未来将会涌现出更多的虚拟音乐会来推动数字娱乐向前发展。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