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AR内容厂商Poplar完成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科技 93913网 2020-06-01 17:50

 

英国AR内容厂商Poplar完成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

据欧盟企业新闻网eu-startups报道,英国AR内容厂商Poplar近期完成了由Fuel Ventures领投,Haatch Ventures、Ascension Ventures、Super Ventures参投的200万欧元种子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Poplar打造AR内容平台,以满足日益增多的AR广告需求。

自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以来,消费者的消费途径从线下纷纷转为线上交易,同时社交、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品牌商和零售商采用AR技术的比例已达到19%。在此市场背景之下,各大企业对于AR内容用例的需求也逐渐增多,Poplar正是抓住了市场契机,大力进军AR内容市场。

Poplar成立于2018年,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轻松高效的创建AR内容体验。同时Poplar平台拥有1600多名经过平台认证的AR和3D内容创作者,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沉浸式AR内容产品。据统计,通过Poplar平台上线的AR广告可以使品牌商的知名度提高70%,广告转换率达到80%。

目前,Poplar为Speedo、环球音乐、欧莱雅、迪士尼、杰克丹尼尔斯、雀巢等主要客户提供了120多个AR广告系列,这些AR广告在时尚、美容、零售、娱乐、食品、游戏等领域均得到了广泛应用。

Poplar联合创始人兼CEO David Richrt表示:“疫情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为此越来越多的品牌商转向数字和社交渠道,不断推出AR内容产品来吸引消费者。调查显示有75%的消费者期望零售商能提供AR购物体验,尝试过AR体验的消费者其购物的可能性将会提高11倍。”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