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R内容厂商MeetinVR发布VR协作平台MeetinVR公测版

科技 93913网 2020-06-02 09:08
丹麦VR内容厂商MeetinVR发布VR协作平台MeetinVR公测版

据外媒uploadvr报道,丹麦VR内容厂商MeetinVR近日发布了VR协作平台MeetinVR的公测版本,企业用户注册后可以免费试用30天。

企业员工佩戴VR头显并登录MeetinVR即可进入一个虚拟工作空间,与公司其他员工一起协同工作。该平台功能强大,支持员工之间使用可以在VR环境中绘制3D图片的虚拟工具和可读取的语音便签,进行个人演讲、PPT讲解、头脑风暴等组织活动。

MeetinVR希望在疫情期间,能为企业和员工带来便捷的远程协作服务。尽管在VR环境中直观准确的反映现实场景还有一段路要走,但VR技术已被证明是远程协作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为此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表示,预计到2030年,Facebook将有一半员工采用远程协作的模式进行办公。

除了发布MeetinVR公测版,MeetinVR还与芬兰VR头显厂商Varjo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建立合作之后,MeetinVR平台将兼容Varjo全系列头显。此外,购买Varjo头显的用户将获得6个月的MeetinVR平台免费使用权限,并支持最多5名用户同时使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