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24日云闭幕 发布26项科研报告成果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6-27 10:08

中国网科技6月25日讯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闭幕式24日在津举行。闭幕式上,推想科技、丹麦卡伦堡生态工业园、中新天津生态城分享了各自的发展经验。

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刘刚发布了《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报告(2020):新挑战和机遇下的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天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继辉发布了《天津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0)》。

据了解,这是天津第四次举办世界智能大会,更是首次采用“云上”模式举办的大型会议。大会期间,除了云开幕式和主题峰会外,举办了10场云平行论坛,开展了“云智能科技展”、六大线上赛事、云上智能体验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了云上“会展赛+智能体验”的全新平台。

本届大会借力智能科技手段,举办了六大云赛事,独特的云上体验,让民众切身感受智能科技的无穷魅力,深度感知天津在智能科技领域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据统计,本届大会面向全球发布报告、政策、产品等26项成果。其中,国家部委发布成果12项。天津市发布了2项成果。企业和各区发布成果12项,充分展现智能科技领域重大成果、前沿理念、创新应用和尖端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