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水股份监事会主席达军辞职 2019年薪酬2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6-04 09:28

挖贝网6月3日消息,近日西水股份(600291)监事会收到达军的书面辞职报告,达军因个人工作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西水股份监事会主席达军辞职 2019年薪酬2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达军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聘任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达军仍将履行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完成监事补选及新任监事会主席选举等相关事宜。2019年达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万元。

西水股份表示监事会对达军在担任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西水股份母公司作为投资控股型公司,主要通过控股子公司从事保险、贸易、投资管理等业务,其中控股子公司天安财险从事的保险业务收入占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90%以上,成为本公司的核心业务;子公司包头市岩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裕达昌盛投资有限公司在积极开展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包头市岩华贸易有限公司在积极开展贸易业务,主要是采用“以销定购”的经营模式,开展煤炭等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91&announcementId=1207893627&announcementTime=2020-06-0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