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推出VR短片《神话:冰雪奇缘》

科技 93913网 2020-06-16 13:55

 

迪士尼推出VR短片《神话:冰雪奇缘》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近日推出了首部基于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系列IP的VR短片《神话:冰雪奇缘》。

据悉,该VR短片是由迪士尼首部VR短片《Cycles》的导演Jeff Gibson所执导,为了能让观众对这部VR短片有个前期的了解,Jeff Gibson还在个人博客上发帖,向用户描述了该片所要呈现的内容。在《神话:冰雪奇缘》里,观众将跟随着阿伦戴尔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的视角,沉浸在一个关于魔法元素的睡前故事中,从而展开一段充满冒险的魔幻之旅。

迪士尼推出VR短片《神话:冰雪奇缘》

《神话:冰雪奇缘》的时长只有八分钟,兼容Oculus Quest头显,售价3美元。Jeff Gibson表示《神话:冰雪奇缘》最初计划在Oculus Rift平台首发,但开发团队根据Oculus Quest的低功耗特性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开发,因此这部VR短片最终选择在Quest平台发布。

《神话:冰雪奇缘》是迪斯尼首部公开发布的VR短片,但它并不是迪士尼首次涉足VR领域的作品。迪士尼曾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发布了VR应用Disney Movies VR和Pixar Coco VR,并在2019年拍摄了由Bruce Wright执导的VR短片《风筝的故事》,但该作至今尚未公开发布。由此可见,《神话:冰雪奇缘》的发布对于迪斯尼来说意义非凡,凭借动画电影《冰雪奇缘》超高人气的粉丝基础,以及3美元的超低售价,该作必然成为Quest平台热门的VR内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