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典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迎来重量级新成员

科技 93913网 2020-06-29 15:05

据外媒vrfocus报道,近日在VR游戏领域颇有名气的瑞典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迎来了一名重量级新成员Tom Hall,他曾是id Software和ION Storm的联合创始人,以及知名游戏《德军总部3-D》和《毁灭战士》的导演和设计师,在游戏行业拥有30多年的开发经验。加入Resolution Games后,Tom Hall将担任高级创意总监一职,负责制定工作室未来的游戏开发计划。

瑞典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迎来重量级新成员

Tom Hall表示:“我长期以来一直是VR和AR技术最忠实的粉丝,大多数人很可能并不知道,早在1992年我就制作了第一款VR游戏!开发《德军总部3-D》VR版本是我对VR技术的一种新的尝试,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更加坚定了我继续开发VR游戏的决心,近年我又迷上了VR和AR头显及相关游戏,并因此开发了许多AR原型游戏。我很高兴能加入Resolution Games,并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团队开发的最新游戏体验。”

Resolution Games CEO Tommy Palm表示:“Tom Hall拥有30年的游戏开发经验,很高兴Tom Hall能加入我们,以引领工作室未来的游戏开发方向,并期待他能帮助我们重新定义游戏项目的未来。”

随着Tom Hall的加入,Resolution Games正在组建一支非常强大的游戏开发资深团队,目前该工作室正在开发《Cook-Out:A Sandwich Tale》、《Blaston》等新项目,并着手大力进军VR游戏领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