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社交平台Bigscreen新增内置视频播放器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20-06-28 11:09

 

VR社交平台Bigscreen新增内置视频播放器功能

据外媒vrfocus报道,VR社交平台Bigscreen近日发布最新更新,添加了内置视频播放器功能。通过该播放器,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直接观看视频,而无须使用YouTube或Windows Media Player等视频应用。

据悉,全新的内置视频播放器支持用户在本机上观看存储视频,这点对于移动VR用户来说至关重要,通过该播放器用户可以快速查看视频内容,从而提高平台用户粘合度。该视频播放器的UI设计极具社交元素,用户本机只要具有相同的视频文件就可以在同一VR房间内进行跨平台同步共享视频。

全新的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视频文件格式和视频编解码器,支持3D电影,及视频离线播放,该播放器非常适合在Oculus Quest上运行,并且可以和桌面屏幕共享及多显示屏功能一起使用,对于注重影音播放需求的移动VR用户来说更是解了其燃眉之急。

Bigscreen是一款免费社交应用,其兼容HTC Vive、Valve Index、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及Oculus Quest头显。Bigscreen于去年年末上线了付费电影院,让用户可以通过付费观影方式,在固定时间段观看多部2D及3D电影。Bigscreen还与索尼影业旗下动漫发行公司Funimation展开合作,引进了包括热门电影《Akira》、《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和《进击的巨人》在内的30多部动漫电影,扩充了其点播观影内容库。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