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马拉雅、阿拉善SEE、支付宝世界环境日共同呼吁关注濒危野生动物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20-06-06 09:08

中国网科技6月5日讯 阿拉善SEE、喜马拉雅、支付宝公益今日在“世界环境日”共同推出《做自然的亲友团》音频专辑,走进国内野生动物的真实生活,了解它们的相关保护工作,呼吁大众关注环境保护。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现任会长艾路明在《做自然的亲友团》节目中表示,大自然可以没有我们人类,而人类无论如何都离不开大自然,期望与真诚者结伴、与志同者并肩,为了子孙后代的绿地、蓝天,脚踏实地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做自然的亲友团》节目用一个个动物冷知识引发公众更多关注生态保护,以有趣有料的故事传递人与自然的休戚与共、传递保护大自然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公益价值理念。

该节目是由艾路明、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四任会长冯仑、探路者集团创始人王静、科普作家花蚀以及喜马拉雅主播“铁三角”一种侃侃、一刀苏苏、喜道公子等共同参与录制了这个有特殊意义的音频专辑。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