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源电力董事王超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科技 挖贝网 2020-06-07 18:31

挖贝网 6月5日消息,近日长源电力(000966)董事会收到董事王超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超辞职后将不在公司任职和工作。

长源电力董事王超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王超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超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王超及其配偶或关联人在其任期内未持有公司股票。其辞职报告在到达董事会后即时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选举新的董事,以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2,988,266.8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57%。

资料显示,长源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所生产的电力全部输入湖北电网,热力主要供给当地企事业单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66&announcementId=1207900615&announcementTime=2020-06-0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