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wind与HOO KOO E KOO合作开发VR冥想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0-06-06 09:37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创意工作室Rewind正在与美国品牌视觉设计工作室HOO KOO E KOO合作开发一款VR冥想游戏。

据悉,这款VR冥想游戏改编自Sukey和Elizabeth Novogratz合著的《Just Sit: A Meditation Guidebook》一书。

Rewind与HOO KOO E KOO合作开发VR冥想游戏

Rewind CEO兼创始人Sol Rogers表示:“随着生活节奏日愈加快,人们所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科学研究证明,冥想是人们缓解压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之一。我们为此与HOO KOO E KOO及Just Sit团队合作,希望开发一款创新性VR冥想游戏。“

Rewind与HOO KOO E KOO合作开发VR冥想游戏

虽然Rewind没有透露这款VR冥想游戏具体的名称、画面和玩法,但是《Just Sit》一书的作者Sukey和Elizabeth均表示该项目并非是孤立的VR体验。随着项目开发的深入,其将演变成为一个VR冥想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查看他人的冥想空间,参加由健康品牌商和心理医疗师组织的大规模冥想课程,并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

HOO KOO E KOO创始人Matt Cyrankiewicz表示:“我们正在开发的VR冥想游戏将冥想元素与VR技术相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精确和个性化冥想学习体验,使人们在冥想时不再感到枯燥无味。”

目前市面上存在着Tripp、Guided Meditation VR等多款VR冥想应用,但这些应用体验模式都很单一,如果Rewind开发的VR冥想项目呈现出更多的社交元素,那么它将可以吸引到大量的用户。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