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播时尚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科技 挖贝网 2020-06-08 09:59

挖贝网 6月7日消息,日播时尚(603196)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王卫东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持有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即合计减持将不超过14,400,000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其中竞价交易减持期间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8日,大宗交易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180天内。且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王卫东作为一致行动人,其持股数量将被合并计算,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合并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合并持有公司总股本的2%。

日播时尚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9,600,000股,实际控制人之一王卫东持有公司股份29,070,000股,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王卫东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8,67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6.11%。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要;王卫东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要;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日播时尚主营业务为精品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专注于中高端时尚女装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1491&announcementId=1207904650&announcementTime=2020-06-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