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皖天然气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7-27 19:37

挖贝网7月23日,皖天然气(60368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销售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用于开展天然气采购、销售及相关业务。

皖天然气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批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之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公司名称:安徽省天然气销售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业园大连路9号(以登记机关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开展天然气采购、销售及相关业务;向城市管网、大用户销售天然气;城镇燃气供应;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的生产与销售;车用燃气销售;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建设、投资及运营;成品油销售运输业务;燃气设备及配件、燃气用具、计量仪器、仪表销售;从事其他与上述业务相关或辅助的业务。(暂定,以工商核定为准)。

据了解,随着国家行业宏观政策不断变化,2019年3月《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的出台及2019年12月国家管网公司的挂牌成立,对天然气输售分离提出了必然要求。投资设立销售公司符合公司应对行业政策变化及国家油气体体制改革的实际需要,也是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要,有利于在下一步集约化开展省内天然气购销工作中提升竞争力,巩固并不断提升公司在省内天然气销售领域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影响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6998&stockCode=603689&announcementId=1208060879&announcementTime=2020-07-24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