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红科技聘任周国铨为财务负责人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2 10:22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昌红科技(300151)董事会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周国铨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昌红科技聘任周国铨为财务负责人

公司董事会认为周国铨具备担任财务负责人的履职能力,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周国铨: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59年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曾担任浙江乐益织造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浙江华章制衣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6年起在本公司任职,现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79.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70%。

资料显示,昌红科技致力于为现代制造业提供模具及产品成型解决方案,历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以及OA设备等领域解决方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5940&stockCode=300151&announcementId=1207992090&announcementTime=2020-07-0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