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源石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聘任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2 09:48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通源石油(300164)第六届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分别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换届聘任。

通源石油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换届聘任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张国桉(董事长)、潘伟、任延忠、张志坚

独立董事:梅慎实、赵丽红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

战略委员会:张国桉(主任委员)、潘伟、梅慎实

审计委员会:赵丽红(主任委员)、梅慎实、张志坚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梅慎实(主任委员)、赵丽红、任延忠

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各专业委员会成员任期自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成员:

非职工代表监事:张园(监事会主席)、栗文

职工代表监事:刘赫

公司监事会成员任期自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

总裁:任延忠

常务副总裁:姚志中

主管财务工作副总裁:张西军

副总裁:张百双、刘亚东、舒丹

董事会秘书:张志坚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3、部分独立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届满离任情况:

因任期届满,曾一龙、赵超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李少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张春龙不再担任公司常务副总裁,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徐波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曾一龙、赵超和李少伟未持有公司股份,张春龙持有公司16,469,555股股份,徐波持有公司150,000股股份,张春龙、徐波承诺离任后半年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13.5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6.44%。

资料显示,通源石油是以油田增产为核心的国际油服企业,业务涵盖钻井、定向、完井压裂、测井、射孔、带压作业、连续油管和采油、油田化学等整个油气服务产业链,可以在每个环节上提供油藏研究、方案设计、施工组织、现场作业、后期评估等一体化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228&stockCode=300164&announcementId=1207991662&announcementTime=2020-07-01%2019:1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