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矿业董事会秘书魏来辞职 2019年薪酬85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2 09:48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海南矿业(601969)于2020年7月1日接到董事会秘书魏来的辞职报告,魏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魏来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海南矿业董事会秘书魏来辞职 2019年薪酬8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由财务总监颜区涛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2019年魏来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5万元。

海南矿业表示魏来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魏来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南矿业主营业务将从单一铁矿石生产拓展到石油天然气领域,有利于对冲单一资源产品周期性带来的业绩波动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3250&stockCode=601969&announcementId=1207991827&announcementTime=2020-07-02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