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与富士康合作开发适配AR头显的半透明镜片

科技 93913网 2020-07-14 15:53

 

苹果与富士康合作开发适配AR头显的半透明镜片

据外媒businessinsider报道,苹果正在与其主要的iPhone组装合作伙伴富士康合作,共同开发适配AR头显的半透明镜片。据悉,苹果与富士康合作开发AR镜片已有三年之久,但该镜片在今年5月才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该镜片已经退出原型制作阶段,可以进行批量生产测试。

不过,从镜片生产测试到在头显上应用至少需要两年的时间,我们通过此条消息也再次确定苹果正在开发AR头显,而该AR头显将是自Apple Watch发布以来苹果的下一款重要产品。

此前业界关于苹果开发VR/AR头显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传闻苹果将于2022年发布VR头显,并于2023年推出AR眼镜。引据彭博社在去年1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最初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首款AR头显。不过对于彭博社的这则消息苹果表示不予置评,这让我们无法确定苹果VR/AR头显确切的上市时间。

苹果在2017年推出ARKit平台后便开始涉足AR技术,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发布任何一款AR硬件产品,不过我们在其最新的iPad Pro中发现了激光雷达传感器,通过该传感器iPad Pro可以实现更好的AR性能,这不得不让外界猜测苹果正在开发AR相关产品。

苹果从未在宣布新产品之前对新产品的各项性能进行广泛的讨论,但是苹果CEO库克在很多场合都谈到了他对AR的看法。库克曾在今年1月召开的公司第一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AR时表示:“AR技术正受到企业和消费者的共同关注,这项技术将会深刻改变我们的生活,这就是我对于AR如此重视的原因所在。”

此番苹果与富士康合作共同开发适配AR头显的半透明镜片,将能加速苹果开发AR头显的进程,这让我们对这款神秘头显充满了期待。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