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枫酒业副董事长龚如杰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科技 挖贝网 2020-07-03 20:38

挖贝网 7月3日消息,近日金枫酒业(600616)董事会、监事会于2020年7月3日分别收到副董事长龚如杰、监事长沈建厅的辞职申请。

金枫酒业副董事长龚如杰辞职 因工作变动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龚如杰特向公司及董事会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和副董事长职务。因工作变动原因,监事长沈建厅特向公司及监事会请求辞去公司监事和监事长职务。

鉴于龚如杰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鉴于沈建厅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沈建厅的辞呈将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后生效。在此之前,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沈建厅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长职责。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监事工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616&stockCode=600616&announcementId=1208000714&announcementTime=2020-07-0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