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前联合创始人Nate Mitchell的下一款新游或不是V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20-07-04 13:27
Oculus前联合创始人Nate Mitchell的下一款新游或不是VR游戏

据游戏媒体gamerant报道,Oculus前联合创始人Nate Mitchell在近日表示其下一款要开发的游戏可能不会是VR游戏。鉴于Nate Mitchell曾是Oculus联合创始人及在VR领域获得的杰出成就,此言一出坊间顿时炸锅,但Nate Mitchell很快向其粉丝保证,他并没有因此放弃VR游戏。

Nate Mitchell是离开Oculus的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离开Oculus后他与一些游戏行业的资深人士一起创立了游戏工作室Mountaintop。目前,Mountaintop尚未宣布任何游戏,在此番Nate Mitchell发表惊人言论后,粉丝们认为该工作室要开发的新游将不再考虑VR游戏。

Nate Mitchell强调,Mountaintop并没有不涉及开发VR游戏,只是该工作室首款游戏将专注于更传统的游戏玩法。一直以来,他对VR游戏有着极大的创作热情,工作室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VR游戏,所以请广大游戏粉丝敬请期待。

目前,Mountaintop的游戏开发重点在于多人游戏,虽然Nate Mitchell表示该工作室将要开发的新游可能不是VR游戏,不过鉴于近期市面上出现的一些VR多人游戏佳作,虽然其整体数量还很少,但我们深知随着VR技术的发展,这类型的游戏将会越来越多。为此我们猜测Mountaintop要开发的这款游戏或可能会采用VR模式,所以我们宁可相信Nate Mitchell放的是一颗故意迷惑竞争厂商的烟雾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