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出版独立董事吴溪辞职 2019年薪酬为6万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6 17:54

挖贝网7月15日消息,近日中国出版(601949)董事会于2020年7月14日收到独立董事吴溪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溪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出版独立董事吴溪辞职 2019年薪酬为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吴溪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吴溪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吴溪辞去上述职务后,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不足《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溪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日起生效。在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吴溪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771,582.8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67%。

资料显示,中国出版以图书、报纸、期刊等出版物出版为主业,是集出版、发行、物资供应、印刷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出版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1902&stockCode=601949&announcementId=1208030754&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