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中珠总裁许新华辞职 崔志刚接任

科技 挖贝网 2020-07-16 16:42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近日*ST中珠(600568)发布公告称,公司总裁许新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ST中珠总裁许新华辞职 崔志刚接任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崔志刚为公司总裁,聘任张建勇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现任独立董事对上述候选人进行了审核,认为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未受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未违反高级管理人员选任相关规定,符合公司总裁、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职要求,本次候选人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同意董事会聘任崔志刚为公司总裁,聘任张建勇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崔志刚:男,1969年4月出生,专科学历,曾任苏州黑颈鹤铭道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经理;现任中珠(珠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成都中珠健联基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珠海德泓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广东中量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执行董事;北京大德厚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崔志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5,029,120股,共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6%,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建勇:男,1970年10月出生,专科学历,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第130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曾任珠海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9亿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ST中珠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涉及医药、医疗和房地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68&stockCode=600568&announcementId=1208035436&announcementTime=2020-07-16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