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Supergrass乐队与美国鹅岛啤酒公司合作推出VR演唱会

科技 93913网 2020-07-28 16:25

 

英国Supergrass乐队与美国鹅岛啤酒公司合作推出VR演唱会

据nme.com报道,英国Supergrass乐队与美国鹅岛啤酒公司达成合作,将于8月21日在曼彻斯特举办一场VR演唱会。

在经过长达十年的沉寂期之后,Supergrass乐队在去年Pilton Party上宣布复出,消息一经传出万千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很快其在伦敦亚历山德拉宫广场的演出门票便全部售罄。目前,Supergrass乐队粉丝可以从鹅岛啤酒公司官网以2英镑的价格购买VR演唱会门票,同时成功购票者均能参与有奖抽签活动,并有机会赢取“Goose Island”VR头显和鹅岛啤酒。据悉,这场VR演唱会的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Nordoff Robbins和CALM。此外,该演唱会还将推出虚拟粉丝见面会,使广大粉丝可以获得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

英国Supergrass乐队与美国鹅岛啤酒公司合作推出VR演唱会

Supergrass乐队主唱Gaz Coombes表示:“今年是乐队成立25周年,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举办这样一场VR演唱会十分有意义。通过举办VR演唱会,我们将能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并使所有人都能在这个虚拟空间里尽情放声歌唱。”

不过,出于对乐队成员的身体健康着想以及对新专辑的保密,Supergrass乐队将不会在此次VR演唱会上演奏最新原创单曲。该乐队发布的上一张专辑“Diamond Hoo Ha”要追溯至2008年,在长达十年的沉寂期间Supergrass都经历了哪些故事,或许我们将在其最新专辑中找到答案。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