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幅优化用户体验:Oculus Quest V18版本发布

科技 93913网 2020-07-07 09:29

 

大幅优化用户体验:Oculus Quest V18版本发布

据外媒vrfocus报道,Oculus近期发布Oculus Quest V18版本,用户通过使用该版本将能体验一整套功能完善的全新功能。

据悉,Oculus Quest V18版本支持用户更改自由行动边界系统的边界颜色及使用VR内置键盘输入文本,并优化了在VR环境中的多浏览器使用体验。此外该版本还添加了VR工具新手引导功能,以帮助用户了解和使用最新的VR工具功能。

大幅优化用户体验:Oculus Quest V18版本发布

同时Oculus Quest V18版本支持用户直接在通用菜单下点击访问多个Quest应用,以及通过Messenger邀请朋友一起体验共享的VR内容。该版本还添加了“语音命令”功能,该功能将面向所有美国英语用户开放。要激活“语音命令”功能,用户可单击Oculus菜单中的“语音命令”图标或双击Oculus按钮以激活“语音命令”功能的控制器快捷方式来启动该功能。

伴随着Oculus Quest V18版本所带来的用户体验大幅提升,我们有理由相信,Oculus Quest在VR消费级市场的市场份额及用户总量极有可能继续快速攀升,为更多消费者体验精彩的VR体验创造了条件。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