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拜电车司机正采用VR电车驾驶培训解决方案增强驾驶技能

科技 93913网 2020-07-21 10:24

 

迪拜电车司机正采用VR电车驾驶培训解决方案增强驾驶技能

据《海湾时报》报道,阿联酋RTA与迪拜地铁和有轨电车运营商Serco达成合作,面向广大电车司机开展VR电车驾驶培训,旨在通过该培训增强电车司机的驾驶技能并减少事故发生率。

据悉,这是一套基于VR头显的电车驾驶培训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经过了电车司机们的测试反馈及反复验证,现阶段已得了广大电车司机的认可。RTA运营总监Hassan Mohammad Al Mutawa表示:“受训员工可以通过VR培训增强控制电车的技能及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从而提高电车整体运行的安全性。通过VR技术打造的逼真受训环境,将能显著提高受训员工的注意力,同时有助于监控和评估受训员工的表现并给出改进方案,使受训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其存在的不足问题,从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

Hassan Mohammad Al Mutawa还表示:“RTA下一阶段将与该VR培训解决方案开发团队合作,进一步扩充培训内容,以增强培训内容的互动性,并将这一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推广至所有电车司机。同时,RTA还将与Serco展开深度合作,扩大这项VR培训计划的应用范围,使其覆盖到铁路维护、事故调查、风险评估等其他培训领域。”

Serco中东区董事总经理Wallace Weatherill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T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引进这项VR电车驾驶培训解决方案,该方案填补了传统电车驾驶培训的空白,使受训员工能迅速上手并进行电车驾驶的模拟实操练习,从而快速提升其综合驾驶能力。”

此次RTA与Serco联手推出VR电车驾驶培训解决方案,是对传统电车驾驶培训领域的大胆创新,其培训效果更使广大受训员工受益匪浅,为此我们由衷希望该方案能在市场上得到大力推广。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