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应用Virtual Desktop凭借Quest版本总收入达300万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0-07-11 14:47
VR应用Virtual Desktop凭借Quest版本总收入达300万美元

据外媒uploadvr报道,VR虚拟桌面应用Virtual Desktop的开发者Guy Godin表示,仅凭该应用Oculus Quest版本的销售额,这款应用的总收入就达到了300万美元。

去年,Godin为Virtual Desktop添加了一项全新功能,该功能支持Quest用户通过无线网络体验PC VR游戏。不过,Facebook以安全性和舒适性为由向Godin施压,要求他删除该项功能。Facebook宣称这一功能太占用用户Wi-Fi网络资源,很容易造成网络堵塞等不良体验。为此Godin与Facebook进行了沟通,通过在第三方应用平台SideQuest发布补丁的形式为Quest用户提供这项功能,在此后的一年内,Godin重新开发了这项功能,并极大的提升了其性能。上月发布的Virtual Desktop最新更新中Godin添加了Oculus Quest手势追踪功能,通过该功能Virtual Desktop用户将能在Wi-Fi网络环境中体验无需Oculus Touch手柄的精准手势定位。

Guy Godin表示,目前对于希望在VR环境中获得更大自由度的Quest用户而言,他们可以通过Oculus Link兼容数据线、共享Wi-Fi网络、串流传输等形式来解决在Quest上玩PCVR游戏所带来的性能问题。得益于Virtual Desktop兼容Quest手势追踪功能,加载了该应用最新更新的Virtual Desktop用户可以直接控制PC桌面,甚至可以通过模拟Touch手柄的实验性功能将某些操控权限扩展到PCVR游戏。

该实验性功能的工作原理是将用户的手模拟为Touch手柄,并将手势动作映射到模拟手柄上的触发器。通过这项实验性功能,用户可以在Oculus Quest上轻松体验VR游戏《Beat Saber》的PCVR版本。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