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包括深色咖啡混合风味,香草和焦糖三种风味

科技 前瞻网 2020-08-03 19:42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包括深色咖啡混合风味,香草和焦糖三种风味

昨天(8月2日),有媒体报道,可口可乐计划将于2021年1月在美国上架咖啡可乐饮料,但只会在有限的几个城市推出。

此前,这款咖啡可乐饮料就已经在2018年于日本推出过,并且进入了包括澳大利亚、巴西、越南、意大利等的全球30多个市场。在不通过加,咖啡可乐都会根据当地口味量身定制饮料配方和包装。

这种饮料混合了用巴西咖啡豆制成的咖啡、“可口可乐那种熟悉的、正宗的味道”。包括深色咖啡混合风味,香草和焦糖三种风味。一罐咖啡可乐为12盎司,包含69毫克的咖啡因和70卡路里,而传统可乐则为34毫克咖啡因和140卡路里。

其实早在2006年可口可乐就曾经退出过咖啡产品可口可乐黑咖啡,但公司表示当时是时机不对,但现在消费者的口味已经改变。

可口可乐北美区副总裁JaideepKibe表示,这款混料是该公司近年来最受考验的创新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