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多媒体播放:VR社交平台Bigscreen发布更新

科技 93913网 2020-08-26 15:46
支持多媒体播放:VR社交平台Bigscreen发布更新

据外媒VRFocus报道,VR社交平台Bigscreen发布更新,该更新支持DLNA网络连接标准,实现了内置播放器与其他媒体服务器和Plex等流媒体应用的互通,从而使用户可以在无线网络环境下在线浏览和观看视频。

此次对于DLNA网络连接标准的支持将极大方便Bigscreen用户使用平台播放器播放媒体文件,特别对于Oculus Quest用户来说,借助此次更新,他们将不再需要手动复制媒体文件到头显中来进行媒体播放。

Bigscreen兼容HTC Vive、Valve Index、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Go/Quest头显,并在6月添加了内置视频播放器。通过该播放器,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直接观看视频,而无须使用YouTube或Windows Media Player等视频应用。用户本机只要具有相同的视频文件就可以在同一VR房间内进行跨平台同步共享视频。

支持多媒体播放:VR社交平台Bigscreen发布更新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Bigscreen计划发布大量全新内容,这其中就包括增加一个“拥有数千部2D和3D电影的大型新电影制片厂”,使未发行的大片在影院和数字平台上映的当天在Bigscreen同步放映。

此外,Bigscreen还将推出好友系统、全新用户界面及付费会员服务。最重要的是,Bigscreen的初始功能“远程桌面”将退出测试版。如果这些全新内容都得以实现,那么PC、Oculus Quest用户就能同时通过Bigscreen结交新朋友,进而一起进行看电影、打游戏等社交互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