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网宇达签订军品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2.19亿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8-03 19:41

挖贝网8月3日消息,星网宇达(证券代码:0028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客户签订军品订货合同。

星网宇达签订军品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2.19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交易对象:某军队客户;

合同标的:某型军用无人机;

合同金额:21923.8万元;

合同交货时间:具体时间按合同约定执行;

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经双方签字、加盖公章,并报上级主管部门确认盖章后生效。

其他:合同条款中已对技术状态、主要性能指标要求、交付地点、运输方式、包装标准、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和费用承担、验收标准、质量保证、结算期限、保密责任、违约责任、解决合同纠纷的方式等条款做了明确的规定。

本次签订的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4.98%。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公司与交易对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合同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8875&stockCode=002829&announcementId=1208118374&announcementTime=2020-08-0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