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信科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科技 挖贝网 2020-08-04 09:26

挖贝网8月3日消息,近日长信科技(300088)发公告称,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8月3日在公司研发中心大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相关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长信科技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裁:郑建军

副总裁:何晏兵、李荔芳、邹蓁、仇泽军

总工程师兼技术总监:许沭华

总裁助理:陈伟达

财务总监:秦青华

董事会秘书:陈伟达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秘书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董事会秘书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事务代表聘任情况:

证券事务代表:张唱弛

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

张唱弛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其任职符合《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信科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超薄液晶显示面板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229&stockCode=300088&announcementId=1208119905&announcementTime=2020-08-0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