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44.57万元 凯迪拉克XT6新增车型上市

科技 一号汽车网 2020-08-04 17:14

近日,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凯迪拉克XT6 28T四驱豪华型至臻音响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44.57万元。新车采用了5门6座/7座设计,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新车外观、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变化。扬声器数量增加至14个,配备Bose品牌的音响,音质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新车拥有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座椅、倒车影像等。内饰依旧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并搭配带金属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搭配了8英寸的多功能触摸屏。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英寸轮圈。

售44.57万元 凯迪拉克XT6新增车型上市

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