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798元起!高颜值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7发布

科技 pconline 2020-08-08 13:33

[PConline 资讯]8月3日晚上七点半,vivo S7正式发布,vivo S7是vivo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新一代手机产品,轻薄的机身、精美的设计和优秀的拍摄功能给用户带来了科技潮流新体验。

这是一部主打外观设计和前置自拍的手机。vivo S7的外观设计的确十分优美,此次共发布了三种颜色,分别有莫奈漫彩、爵士黑、月光白,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同的质感。

vivoS7的三款配色均采用全新的AG磨砂工艺。通过机加工技术打造独特的纹理,形成光影明暗对比更强、质感更好的机身效果。同时,AG玻璃细腻柔和的触觉感受,搭配朦胧的视觉享受,时尚感全面升级。

相比其他的5G手机,vivo S7的设计极其轻薄,是vivo系最轻薄的5G手机,厚度只有7.39mm,即便在这么薄的厚度之下也保持了4000mAh的大电池容量,轻薄和大电池一个也不落下。

提起vivo手机,我们就情不自禁想起了那句经典的广告词“逆光也清晰”,vivo S系列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用户,对自拍的要求一直保持一个极高的水平。vivoS7传承了vivo家族一贯的自拍实力,配备了目前vivo手机中第一个44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PDAF自动对焦,并且还拥有一个105度超广角摄像头,堪称是目前最强的自拍摄像头组合。

vivoS7搭载的是前置双摄像头,其中一个是常规焦段镜头而另一个是广角镜头。前置相机支持4K(3840×2160)/60fps视频的拍摄,同时在前置4K/30fps条件下支持叠加美颜效果,这也是目前首个在4K录像中实现美颜功能的vivo手机,此外前置相机还支持超级防抖2.0和前置超级慢动作。

后置摄像头方面,vivoS7采用了三摄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除了拍照硬件外,vivoS7在拍照软件上的支持也十分给力。vivoS7支持多款高质量滤镜,还带有一键仿妆、一键plog,让你轻松地创造vlog。

vivoS7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良好的性能加上AI预加载技术,使得应用启动速度提升20%。

机身轻薄的vivo S7,并没有牺牲续航,此次vivo S7搭载4000mAh大电量电池,同时配有33W闪充。

发布会的最后,手机售价公布,8+128GB售价2798元,8+256GB售价3098元,并于发布当天即8月3日开启预售,8月8日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