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关注:希望把工作做好,助华为渡过难关

科技 前瞻网 2020-08-05 18:32

 

 

华为年薪201万天才少年回应关注:希望把工作做好,助华为渡过难关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这个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而在4号晚间,张霁对网上的关注作出了回应。

张霁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肯定有压力。华为给这么高的薪资肯定对自己有较高的期望。现在有这么多人关注,可能会让我有更大的压力。大家会期望我在若干年后做出一些成果。这是一种双重的压力。其实还有企业开出了三百万甚至更高的年薪给自己,但自己觉得研究方向和华为比较匹配,加入华为就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张霁还解释说:“最近华为在国外受到一些所谓‘制裁’,我希望自己能够把所学所用在华为最困难的时候发挥出来,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有可能,咱就尽力帮助华为渡过一些难关。”

他表示:“薪资完全不考虑是不可能,但是我不会太看重,毕竟我能够放弃更高的薪资。我更看重公司能够给我提供一个研究的平台、空间,让我能够更长远看这些事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