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运营商RJio将在5G网络上部署自有VoNR技术

科技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8-05 18:32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艾斯)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Reliance Jio Infocomm(RJio)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将部署自己的VoNR技术在其未来的5G网络中提供语音服务。这位高管说,Reliance Jio Infocomm正在等待政府分配频谱来尝试该技术,这项技术是其完全自主开发的5G技术的一部分。

这家印度电信公司已经开发出了自己的技术,可以在印度全国范围内提供VoLTE服务,每天处理超过100亿分钟的通话。Reliance Jio Infocomm母公司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总裁Kiran Thomas表示,VoNR具有后向兼容性,也将适用于4G。

“因此,即使我们引入VoNR能力,VoLTE服务将继续在同一设备上无缝运行。我们正在等待频谱可用。”Kiran Thomas表示。据称,Jio Platforms创建了一个端到端的产品和平台套件,该套件在印度生产制造。它涵盖了无线电和核心网组件,所有这些都是内部研发。

Kiran Thomas说:“整个知识产权归属于Jio Platforms。我们使其是云原生的,这样不仅在我们自己的数据中心内,而且我们可以将该解决方案带到我们的数据中心之外去服务外部客户,这种过渡会相当容易。”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