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动画电影《Baba Yaga》即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科技 93913网 2020-08-29 09:53
VR动画电影《Baba Yaga》即将亮相威尼斯电影节

近日,由Daisy Ridley主演,Hudson执行制片,奥斯卡奖得主Kate Winselt、Jennifer Hudson、Glenn Close及Daisy Ridley参演的VR动画电影《Baba Yaga》将于9月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进行全球首映。

在该VR影片中,观众将进入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童话世界,并跟随Ridley的视角来到一个魔法森林之中,寻找到神秘的女巫巴巴·雅加并从她那里获取可以治愈母亲疾病的方法。而对于观众而言,他们的选择往往决定了影片剧情的走向和电影的结局。

《Baba Yaga》是美国Baobab工作室所制作的最新一部VR动画电影,该工作室曾制作过获得艾美奖和安妮奖的VR短片《乌鸦传说》。该片执行制作片人Hudson表示:“Baba Yaga是一部制作精美的动画作品,我很荣幸能与Baobab 工作室的Maureen Fan、Larry Cutler、Kane Lee这些才华横溢的合作伙伴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虽然本片源于经典民间传说,但我们由此受到启发,以现代的叙事手法将影片侧重于环境主题和女性角色上。我认为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探索这些主题,同时也很荣幸成为女角色之一,与Daisy、Kate和Glenn共同参演这部影片。”

Eric Darnell是《Baba Yaga》的导演,同样也是Baobab工作室的共同创始人之一,他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流行期间制作这部VR动画特别具有挑战性,但是Ridley、Winslet、Hudson和Close这四位女演员以极大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了影片配音之中,这强烈的鼓舞了团队的士气。我为团队最终能制作完成《Baba Yaga》并能得到威尼斯电影节的认可而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非常期待能与全球的VR观众分享这部VR动画电影。”

据悉,《Baba Yaga》将于9月2日至12日在威尼斯虚拟现实展上亮相,观众可以在隶属于“卫星计划”网络之下的全球多个文化机构和VR休息室中进行观看。此外,该片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Oculus Quest平台独家发售。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