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推出VR社交应用Venues抢先体验测试版

科技 93913网 2020-08-21 10:23
Facebook推出VR社交应用Venues抢先体验测试版

据外媒roadtovr报道,为了迎接即将登场的旗舰级VR社交应用Facebook Horizon,近日Facebook正式将旗下VR应用Oculus Venues命名为Venues,此举被认为是Facebook准备大力推广Facebook Horizon的一个明显征兆。

Facebook表示,团队推出了Venues的抢先体验测试版本,但目前该版本只针对少数用户开放,因此用户可能不会在Venues的Oculus Store页面看到蓝色的“下载/Download”按钮。

尽管团队表示Venues还处于调整优化阶段,但该应用所呈现的大多数VR化身与Facebook Horizon的宣传材料的形象非常类似。不仅如此,Venues抢先体验测试版还提供了一个更为强大的VR化身创建工具及多种使用环境,包括用于非正式聊天的大厅和更为私密的群组浏览区域。

值得注意的是,Venues需要Facebook账号才能登录,该标准引起了Oculus Venues用户的强烈反对,但Oculus Venues用户最终可能会妥协,毫无疑问Facebook会将Venues整合进公司的社交生态平台,从长期来看这也是一项利于Venues发展壮大的策略。

目前,Facebook Horizon和Venues都没有公布正式版本的发行日期,所以尚不清楚两者将如何相互结合。长期以来,Facebook Horizon被认为是Facebook布局VR社交的重要一环,作为一款开放社交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结交新朋友,进而一起进行看电影、打游戏等社交互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