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进军VR音乐社交领域

科技 93913网 2020-08-19 09:21

 

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进军VR音乐社交领域

据彭博社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正式进军VR音乐社交领域,并大手笔投资了英国VR音乐社交平台Sensorium。据悉,该平台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1亿美元的融资,Mikhail Prokhorov是主要的投资者之一。

俄罗斯亿万富翁Mikhail Prokhorov进军VR音乐社交领域

对此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副教授Joost van Dreunen表示:“随着Mikhail Prokhorov汇入大量的资金,使得Sensorium成为了目前资金量最充沛的VR初创公司之一,正所谓是有钱在手,万事不愁。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是一项大胆的押注,因为Mikhail Prokhorov和Sensorium都需要想明白和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经营方针,由此来应对和满足人们对VR音乐社交的实际需求。”

总部位于开曼群岛的Sensorium与Epic Games合作开发了虚拟音乐空间“Sensorium Galaxy”,用户不仅可以在该空间内结交新朋友和欣赏美轮美奂的音乐表演,还能通过购买VR化身来增强自身的社交互动性。

Mikhail Prokhorov曾在2009年收购了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以及巴克莱体育竞技场。去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Joe Tsai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上述球队和体育场,这是美国国家篮球协会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