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在2019年以数千万美元收购以色列AR创企Camerai

科技 93913网 2020-08-23 15:18

 

苹果在2019年以数千万美元收购以色列AR创企Camerai

据外媒9to5mac报道,苹果在一年半前以数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AR创企Camerai Ltd.,并将其纳入计算机视觉团队。

苹果之所以会收购这家公司,是因为Camerai所开发的技术已成为苹果摄像头的关键组成要素,将该技术集成到苹果的相机中后,对于希望在各种应用程序中包含AR功能的开发人员来说,开发工作将会变得轻松。

Camerai成立于2014年,由Aaron Wetzler、Erez Tal、Jonathan Rimon和Moty Kosharovsky创建。在出售给苹果公司时,该公司在特拉维夫有13名员工,其中大多数人被整合到苹果公司位于赫尔兹利亚的办公室。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摄影技术,包括基于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的先进技术。

苹果在2019年以数千万美元收购以色列AR创企Camerai

目前Camerai已构建了一个SDK,以及一系列基于软件的AR工具,能以更高级的功能处理使用相机制作的图像,该技术包括检测图片中不同物体的形状,可精确的勾勒出它们的轮廓,并可在整张图像上应用滤镜;此外Camera还推出了“骨架跟踪”神经网络API,可以实时检测并绘制人体图片,以及用于增强人像模式的自有版本选择性对焦。

Camerai的被收购突显出了一个行业趋势,即智能手机的相机领域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而这领域的创新并非来自硬件方面,而是来自软件的更新迭代。并且随着AI技术的进步,也意味着传感器、镜头、手机及云处理器的组合将能产生更好的成像效果。

苹果目前在以色列经营着一个大型开发中心,该中心由Rony Friedman领导,并估计在赫尔兹利亚和海法的办事处雇用了1500多名员工。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