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科园林签署重要合同 合同金额约为2.26亿元

科技 挖贝网 2020-08-03 11:04

挖贝网 7月30日消息,文科园林(002775)发公告称,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标段合同》,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2.26亿元。

文科园林签署重要合同 合同金额约为2.26亿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

工程名称: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标段

项目地点:安徽省

合同内容:本项目工作内容包括项目(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的设计、采购、施工的工程总承包任务。

合同价格:合同价(暂定):(大写)贰亿贰仟陆佰贰拾陆万叁仟捌佰陆拾伍元整(¥226,263,865元,含设计牵头协调费300,000元)。

对公司的影响:

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二标段合同金额约为2.26亿元,该项目按月支付工程款,预计对公司2020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述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合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f39ad689-dfbb-4405-bf64-8e6ea7184eec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