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投能源与科林电气共同出资3000万元投资设立建投科林

科技 挖贝网 2020-08-01 10:48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建投能源(000600)发公告称,为优化调整业务结构,促进公司转型发展,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签订出资协议,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河北建投科林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科林电气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制造基地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建投科林已于2020年7月16日取得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签发的营业执照。

建投能源与科林电气共同出资3000万元投资设立建投科林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2020年7月16日,科林电气取得石家庄市鹿泉区行政审批局下发的营业执照。该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其中:建投能源出资1,800万元,占比60%;科林电气出资1,200万元,占比40%;各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公司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志勇;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远航路8号;经营范围:电力供应、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电力工程施工;电力设备的销售、租赁;合同能源管理;地源热泵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系统的运营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建投科林开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通过发挥合作双方的优势,促进公司优化调整业务结构,拓展公司在综合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空间。

该项目可能存在政策、市场、管理及合作方等方面的不确定性,亦存在收益不及预期的风险。公司将加强风险管控,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e7f27f3-5cc9-403f-9a2d-ab6b7e98ca8f

白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