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增加对区块链VR平台Decentraland的支持

科技 93913网 2020-08-02 10:42

根据区块链与数字货币媒体CoinDesk的报道,三星已经在其钱包应用中增加了对基于区块链的VR虚拟世界平台Decentraland的支持。

早在2019年3月,三星便为当时的旗舰手机Galaxy S10推出了加密货币钱包,随后又将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项目的支持扩展到更多的手机上,并在区块链密钥库中继续添加去中心化应用(dapps)。

三星增加对区块链VR平台Decentraland的支持

▲三星区块链钱包应用

CoinDesk试图联系三星以获取更多信息,但并未收到回复。不过, Decentraland近日发布的一份公告显示,该平台的原生代币LAND和MANA现在已被三星区块链钱包应用(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 App)所支持。

三星增加对区块链VR平台Decentraland的支持

▲Decentraland——基于区块链的VR虚拟世界平台

Decentraland是一个基于以太坊(Ethereum)区块链的VR虚拟世界平台,由Ari Meilich和Esteban Ordano在2015年开始筹划,并在2017年获得2550万美元的以太币(Ether,简称ETH)支持。

今年2月20日,Decentraland正式开放。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Decentraland上线前一周,用户的消费便达到100万美元,Beta版阶段的用户总数已达24000人,正式开放后7天内的活跃用户数达到12000人。

三星增加对区块链VR平台Decentraland的支持

▲今年2月20日,Decentraland正式开放

Decentraland的联合创始人Esteban Ordano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Decentraland是一个类似于「第二人生」的开放式3D虚拟世界,不同的是,它是由用户拥有的。

 

作者:Bigboom20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