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35元起!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取消64G版本改为128G起步

科技 前瞻网 2020-08-25 13:52
4835元起!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取消64G版本改为128G起步

取消64G版本改为128G起步,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近日,有外媒在社交平台曝光了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的售价,据曝光图显示,iPhone12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相比iPhone11来说加量不加价。

此外,具体机型包括了: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此前,据外媒报道,iPhone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根据爆料,iPhone12全系将会采用A14Bionic处理器、摄像头与内存均有不同程度上的升级。而刘海边框没有太大改进,屏幕预计会像传言那样全息采用三星AMOLED屏幕,但不支持120Hz刷新率。

据了解,iPhone12还被曝将延续上一代1200主摄和1200万超广角镜头,并会新增一颗3DToF镜头,进一步强化AR功能在现实生活中的使用。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并将带来更好的信号体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