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 Index全球供货量正趋于正常

科技 93913网 2020-08-14 17:48
Valve Index全球供货量正趋于正常

据外媒roadtovr报道,Valve Index的全球供货量正趋于正常,目前该头显发售地所在的国家和地区的出货时间已在两周到四周之内。

尽管Valve Index完整套件的缺货时间仍然显示“8周或更长时间”,但据估计,Valve Index头显及Valve Index头显+手柄套件在所有在售的国家和地区仅需两到四周的时间就可以发货。

此外,预计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用户只需等待两到四周就可以买到Valve Index手柄,而包括英国、欧盟、日本在内的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仍需要等待三到五周的时间。

根据8月5日发布的Valve Index最新库存量报告显示,Valve Index手柄的缺货时间为三至五周,而Valve Index头显为八周以上,这反映Valve Index硬件缺货时间的减少是一个积极的市场信号,也说明Valve Index的供货量正趋于正常。

至于为什么Valve Index完整套件的缺货时间仍显示为“8周或更长时间”,这可能是由于SteamVR 2.0基站持续短缺所致。Valve Index完整套件包括Valve Index头显、手柄和SteamVR 2.0基站,三者缺一不可。

不过,拥有SteamVR 1.0基站的用户则可以通过该基站来组建房间级规模定位追踪,Valve Index头显和手柄都向下兼容SteamVR 1.0基站,是在用户缺失SteamVR 2.0基站的情况下,快速组建定位追踪方案的最佳选择。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