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Air 2 Pro耳机外观确定 降噪无线充电全都有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7 21:00

传闻许久的小米新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今天终于敲定了它的正式外观。

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它的真机图泄露了,而是因为网上出现了一张这款耳机与手机设备的连接页面,除了官方真机图之外,这应该是最有力的能证明它的外观设计的证据了。

可以看到,小米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将被命名为小米Air 2 Pro,它采用了纯黑色的设计,外观非常简洁,耳机采用半入耳的设计,除了可以很好的贴合耳道之外,预计也会有降噪功能的加入,毕竟这一点才是现在各品牌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关键卖点。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小米Air 2 Pro已经通过了相关机构的认证,可以说只等发布开卖了,它也将支持无线充电,具备开盖即连的功能,不过这项功能应该只对MIUI系统有效。

这款耳机预计也将会在下月发布,价格方面将会是它最值得期待的地方,能不能和OPPO的W51形成正面对决,就看小米的定价会是多少了。

小米Air 2 Pro耳机外观确定 降噪无线充电全都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