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旗舰平板入网:120Hz高刷屏+麒麟9000

科技 安兔兔 2020-09-30 10:54

除了手机搭载麒麟9000,华为似乎还要在平板产品上搭载这款SoC。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华为的K9000平板入网了,真旗舰平板,搭载了麒麟9000 SoC。

华为旗舰平板入网:120Hz高刷屏+麒麟9000

认证页面显示,平板拥有多个型号版本,分别是AGS3-AL00、AGS3-AL09HN、AGS3-W09HN、AGS3-W00D、AGS3-W00E等。

上述多个型号代表产品提供多个版本,不过搭配的充电器规格均是5V2A,最大功率为10W。

此时就会有疑问,本身库存就稀少的麒麟9000,为何还要给平板使用?据知情人士透露,原因是因为该平板规划较早,当时还没有面临断供,所以没有考虑库存问题。

有消息称,这款平板搭载了一块120Hz刷新率屏幕,超窄边框全面屏设计,据说有望和Mate 40系列同期亮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爆料称该平板可能还存在天玑1000版本,拭目以待。

华为旗舰平板入网:120Hz高刷屏+麒麟900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