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入网!

科技 安兔兔 2020-09-21 09:51

业界传闻,Redmi下半年还有一款新机亮相,将搭载一亿像素主摄,而且并非K40系列。

今天上午, 一款型号为M2007J17C的小米新机通过了核准认证,有爆料称该机是对应的是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108MP),代号Gauguin。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入网!

结合传闻来看,上述型号的新机可能对应的便是Redmi一亿像素新机,具体命名尚不清楚, 有消息称是K30T,但不排除是Note系列的可能。

目前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CC9 Pro等机型均使用了一亿像素,由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

至于上述新机,据说搭载的是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定位中端,像素尺寸为0.7μm,相比HM1传感器尺寸缩小15%达到了1/1.52英寸,高度则降低了10%。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入网!

特性方面,HM2支持双核对焦,支持9像素合一输出1200万像素照片,等效2.1μm,同时支持三倍无损变焦。

现在尚未该机更多消息,安兔兔后续保持关注。

小米最便宜一亿像素新机入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