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麒麟5nm芯 曝华为Mate 40砍单30%:一机难求?

科技 安兔兔 2020-09-07 14:49

9月7日消息,国内媒体报道称,业界传出,华为近期已经通知将下修Mate 40出货,砍单幅度达30%。

与此同时,原消息称会在IFA亮相的麒麟9000系列并未发布,且被传出延迟交付,目前华为正在全力催促台积电在9月15之前完成交付。

首发麒麟5nm芯 曝华为Mate 40砍单30%:一机难求?

援引自财联社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近期表示, 在全球化过程中只做设计是教训,麒麟9000芯片,只生产到9月15号,还会上市,但是数量有限。

据通信行业资深独立分析师黄海峰透露, 麒麟9000备货量在1000万片左右,有约1000万台华为手机可以用上这一芯片,或许可以支撑半年左右。

不过他表示,备货用完后,华为手机业务,尤其是高端手机业务很快会遇到巨大挑战。

1000万片够用吗?似乎并不能满足Mate 40系列整个生命周期,可参考华为Mate 30系列的销量,即开售3小时卖出100万台。

现在砍单消息传出,换句话说,华为Mate 40系列要一机难求了?

目前距离9月15日已经不足10天,对于上述问题华为尚未回复,预计会在9月10日的2020 HDC开发者大会透露相关消息。

首发麒麟5nm芯 曝华为Mate 40砍单30%:一机难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